Ostern復活節

一回到Danny家,我就馬上拿著相機到客廳,因為我知道…一定有適合Ostern的裝飾。
嘿嘿,果然沒錯…

星期五早上就看到Danny的妹妹用食用色素在染蛋,好奇的我當然是站在一旁觀望囉~
除了單一顏色之外,也有染雙色的。沒想到,等一下後,蛋殼的表面出現了不同的紋路喔…

星期五就開始「找蛋*」,因為Osternhase(復活節兔子)**藏了很多蛋,而我們就要把它找出來。當然囉~是有提示的嘛!例如:我和Danny要找客廳和玄關,總算在沙發下、音響後及衣帽櫃中找到了這些『蛋』。呵呵呵…

*雖說是「找蛋」,但大部分都是巧克力、禮物之類的
**送禮的人就是兔子,負責藏禮物。

就當我以為就這樣結束時,Danny竟然說「開始找吧!」『什麼?你在房間也藏了?』
於是,就在運動器材下、我的背包中及桌子下的捲紙中,找到了Haeschen(小兔子,小豬的新朋友)、唐老鴨德文版漫畫及Marzipan。耶!\/

星期六就是Osternwanderung(復活節漫遊),據Danny說,這是他們家的傳統,一年中總共二次,就上次的聖誕節和這次的復活節。

我以為就只是一般的散步而已,沒想到…是找蛋之行。^^
當兔子的人會走比較快,先到前方的路上把蛋藏好,等後面的人跟上時,就會喊「開始找蛋!!」找到蛋的人,就會說「謝謝兔子!」

一路上,就這樣停停、找找、吃吃^0^

餐廳就是目的地,吃飯之餘,就是玩玩小遊戲。回程的目的地,就是下午茶…
我的媽啊~其實,大家過節都是一樣的,就是「吃吃吃」哈哈哈~~~

昨天,則是受Danny的阿嬤之邀,到她家作客。
一樣的是接受Bella(Hovawart霍夫瓦爾特犬,很像黃金獵犬,但,不是!)熱情的歡迎。
下午茶(咖啡配上好吃的蛋糕)-> 遊戲時間(小餅乾繼續吃)-> 晚餐時間(吃到撐)-> 烈酒伺候(Danny阿嬤的老伴G,收藏了很多酒,一定要每個人喝一杯才行)-> 呷冰(阿嬤家的傳統,晚飯後一定有冰淇淋可以吃)

Danny阿嬤和G,二個很風趣的老人^^

八點半,告別Danny的阿嬤,回到家後,換我們當起了兔子,開始藏禮物囉~
然後,告訴Danny的爸媽可以開始找了,Danny爸找的速度很快,不過,就算如此,他也是翻箱找櫃後,才發現放在門上、吊飾後的禮物,哈哈~
頑皮的Danny把禮物藏得很隱密,所以害Danny媽找了很久。我們在一旁已經笑到肚子痛了…真的很好玩!

復活節,就這樣在找蛋中度過了…

Advertisements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