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

那天在亞超碰見了二位台灣女生,其實一開始我只有聽到一位講到「台灣」
於是,我決定走近聽一下她們講話的口音^^
確定是台灣人,就在我想開口時…

其中一個女生認出我,呵~她認識Monica,也是我新聞台的潛水客喔!
這已經是第二次,因有人看我的新聞台,而認出我了…
那種感覺很妙,很開心:)
如果哪天走在路上,遇見我,歡迎和我打聲招呼。

我們就這麼聊起來了…可是,我還是不知道她們叫什麼耶~~”
(後來,她們有來留言:一個是老公是法國人的Tiffany,另一個是老公被外派來這裡的吳太太)

很高興認識妳們!或許,有空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之類的^^

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