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這種感覺

雖然說「遊戲」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,但,我就不喜歡!!
特別是競爭之後,『輸』的感覺…
修養不夠好的我,自認為輸了之後會問候對方父母親。
所以,總是能避就避,躲開這一類的遊戲。
因此,我很少參與逢年過節的玩牌遊戲,通常我較喜歡觀望…

今天快下課前,老師又玩了Artikelspiel冠詞遊戲。
從不認為經由這個遊戲可以讓我記得任何一個單字的冠詞,結果也是…Ich habe mir gar nichts gemerkt.(什麼也沒記住)
玩的當中,也許有不公平之處。進行到一半時,我就完全放棄不玩了。
反正都輸定了,何必繼續呢?再加上,我討厭這種壓迫性的感覺Ich hasse das.
雖然老師說「遊戲也是一種學習」或許吧!但,不適用在我身上…
過了玩遊戲的年紀,也沒有心情想玩,再加上我花錢來上課可不是來玩遊戲的!!

厚~現在超想罵髒話的Scheisseooxx$$%%%@$&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