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痛快了!

昨天下午,終於見到Hazel了^^
雖然這中間,出了一些烏龍:車票忘了打日期,坐上車後又下車打日期。結果只好再等下一班車,等到坐上下一班車時,又不小心多坐了一站,只好再等16:03的車往回坐…
在六號電車上,也停了好一下子。

我一直她是個高大的人,因為聽說她常去攀岩、滑雪…結果呢?完全相反!是個小巧可愛的女生,看起來和我一樣大*(實際上,她和Katy差不多年紀)。

Hazel烤的蛋糕真不是蓋的,好吃!!她還讓我外帶一些給Danny…

我們二個就這樣邊喝茶配蛋糕,邊聊天。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因為我比較厚話、對什麼都好奇,十萬個為什麼就一直問。聊感情、學業、工作等等…當中可是笑聲不斷,其實是我笑聲比較大啦;p

我發現我們有個共同點:為了一個目標(旅行、念書),就會很努力存錢。
還有就是…走路的腳步一樣快,哈哈~~

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一下就快七點了。她送我到車站…擁抱一下**道別

難得可以和人聊得這麼痛快,批哩叭啦的一直講,中文、台語就算穿插一些德文、英文也不是問題喔!Hazel,希望妳不會嫌我太吵。Katy說妳最近奇檬子不太好,經過昨天下午,有好點了嗎?有空再聚聚囉!

*講到年紀,上次楊問Danny我幾歲,知道我25時,他驚訝不已…因為他以為我才18、19歲啦!哈哈…東方女生就是有這個好處,個子小、娃娃臉,所以年紀自然就停在某個階段了…

**去年的網聚,和大家抱過後。就不自覺,也很想抱一下Hazel^^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