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aezise一板一眼

從以前就聽說德國人的腦筋是直的,做事情很確實,其實就是一板一眼啦!
這三個月的相處下來,從小細節觀察,我發現Danny也是如此。

就拿煮菜來說,我還滿習慣「憑感覺」的。但,他就說「食譜上,標示多少就應該要加多少;它說要煮多久,就應該煮多久啊?」有時候,直接把他趕出廚房,免得吵架。
之後,我們說好,當天誰煮飯,另一個人可以幫忙,但不可干涉。

泡茶,茶包浸多久?要看著手錶計時耶~
我的天啊!我都是幾分鐘後,喝一下,可以了,就把茶包拿起來…

目前,只想到這二樣,讓我再繼續觀察…看看能不能再發現更多例子;p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