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死的照片

昨天又去辦了一次延簽,結果又說照片的臉太小~”~
我明明就是用樓下的機器拍的,那擺明是騙錢的嘛~
為了不要再跑一趟,直接去她說的相片館拍了,真貴!四張11.99歐!也只有付了,不然還能怎麼辦呢?
再回去一次,抽了號碼,等了十幾分鐘,進去就把東西交給了延簽官。ok了!付了五十歐!
結果,我下星期二才能拿簽證~”~
我又要跑一趟了~~

辦理過程中,她沒有問任何問題,最後只收了我的語言學校繳費證明耶~看樣子,應該只能拿半年(到明年三月),然後又要再辦一次延簽。
天啊Orz….

後來,朋友告訴我,「據說是2006年之後新改的規定,德國很機車,他們新規定的照片規格要在照相館拍」
差一點點都不行喔~"~

回宿舍的途中,去找了一下Packstation(自動包裏提取機),沒想到它就在我常去的超市的轉角處。操作方式很簡單,碰一下螢幕,掃一下卡片上(郵差留的)的條碼,輸入名字,然後在螢幕上簽名,打開箱子,就可以拿到包裏囉~要記得登出。
很方便!不限時間,而且離住的地方也很近…

就這樣昨晚煮了一鍋「香菇雞蓉濃湯」,全都要感謝姊姊的愛心湯包^^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