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了

上週末,和Danny回家,星期六一早醒來「看~下雪了喔!」
轉頭一看「真的耶!真的下雪了…」其實,外面大概才零度吧,並沒有非常冷…
下了一整天,聽說Dresden也有下,不過大概才二個小時吧!
之後,就不見蹤影了…

雪,看起來很美,可是走在上面,就需步步小心,因為我只穿了一般的帆步鞋而已,不防滑…開車前,還必須先把車窗上的雪刮掉…

去醫院和Heike媽媽共度下午茶,妙了吧…Rico爸爸還帶了放蛋糕的小盤子、咖啡。她問我「再過一陣子,妳要和我們去划雪嗎?」當然囉~雖然,我完全不會,因為台灣沒這種場地。

離開醫院之後,就去大型的家俱行,裡面賣的東西真的很多,Rico爸爸買給我二個碗和杯子,當然Danny也有囉~
原因是什麼呢?他說:因為我每次看到那個圖案的杯子就會一直笑,看起來好像很喜歡那個圖案。啊!我真的就很好奇嘛~

——————-插播一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昨天下課後,準備了一下,就去延簽了。結果,所有東西都齊全,可是自己帶的照片不符合規格,再加上還要填表格,所以明天再去一趟。延簽人員看了一下日期,告訴我「妳還有時間」,態度很好。
剛好在一樓有看到「自動拍照機」,一次四張五歐元,拍了之後,卻發現:頭太大了,看不到脖子、耳朵,唉~又要再拍一次了。不過,比起其他同學拍的四張十歐元,我的便宜一些了吧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