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zieren gehen散步去~

週末放假,其實都待在家居多,因為懶得出門。
不過,昨天下午,Danny帶我去大公園(Grosser Garten)散步,只能說…我的媽啊~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!
好多人在慢跑喔~Danny說「去年我也有來這跑步。」「那今年呢?是沒時間?還是懶得跑呢?」我問他。他回答「二個都有啦!」tz tz tz…

看著一棵棵光禿禿的樹,滿地的葉子,代表著冬天的腳步已不知不覺地靠近了…

大公園的後面是動物園,今天沒有去,因為Danny說「通常是春天才去動物園,因為會有很多動物baby喔~而且,今天的天氣不好。」

的確,在湖邊看天鵝時,一度還下起雨來,笨笨的二個人都沒帶雨傘,只能淋雨囉~好加在,就只是短暫的毛毛雨啦!而且,我的外套有帽子,哈哈~~

到處都有鐵軌,我問「耶?!這裡面有火車在行駛嗎?」「有啊!不過是小火車,而且只有在夏天才行駛。」

這幾天常下雨,所以到處都濕濕的。不少地上都是爛泥巴,我走路都是看地上,以免一不小心就陷入泥沼中囉~

沒想到,這樣來回,大概就花了快二個小時耶…
嗯!有運動到,回到家,人坐在椅子上、腳放在大球上,就睡著了z z z Z  Z Z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spazieren gehen散步去~

  1. B.S says:

    昨天氣象說:今年台灣的冬天也是濕冷的天氣!!(反聖嬰現象)
   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