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倒數的行程-9/31.10/1

上星期六,上班的最後一天。晚上讓Esther、Rita及Pony請吃飯,不捨的心情一定有,但大家還是祝福我…
星期日早上下高雄,第一站到楠梓找大雄店長,免不了就是一頓鐵板燒。第二站就坐區間車到高雄,晚上借住在淑靜的男友家。晚餐:她男友的媽媽準備的麻醬麵,份量嘛~還真不是普通的少,已經滿到喉嚨…

今天早上再從高雄市回學校,現在回學校很方便,99號公車會經過校園,一趟才12元,不過要查一下班次…
直接往行政大樓跑,先找組長媽媽,因為她在一樓,打聲招呼、聊一下,就往三樓走…耶~一進門看到的人物變成婉真姐了,靜宜、仁純、曉華姐、清雪…就在七嘴八舌中,得知惠櫻姐被調到教務處了。人事變動不少,畢竟我也畢業二年了嘛~

中午就和靜宜到活動中心的地下美食街吃飯,也是她請的。她,經過這幾年的磨鍊,工作較順手,感情似乎也算滿順的,為她高興 ^^

下午,抽空回系辦看一下,學生…沒有一個我認識的,只認識系祕而已。碰到Frau高(老師),和她聊一聊我的規劃,她也給我了一些建議及不錯的資訊,即使只有念語言,但她希望我以考證(職場德語能力檢定考試Zertifikat Deutsch für den Beruf)照為目標,之後會比較有利於找工作。順便幫我作心理建設…一般的德國人都較為冷漠。

本以為應該見不到其他老師,沒想到就在打算走去等公車的途中,遇到Frau蕭(教經濟方面的老師)…老師一度也很疑惑「那個人,這個時間,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?」
沒錯!這個時間點,正常來說,要上班。但,對於剛辭職的我,才有機會在校園中晃來晃去啊~

發現每個人聊到最後都是說:「那,錢存夠了吧?!」真的!!好妙!!
當然,$$是首要條件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