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倒數的行程-10/5-8

10/5(五) 下午到鄉公所辦理停保:只要帶身分證、印章、機票影本。因為我忘了印章,所以蓋手印也ok!小姐確定我要出國六個月以上,且當地有保險,才幫我辦理停保的。回國後的復保,要帶護照、身分證、印章就可以辦理了。

到銀行存錢:那天小美阿娘給了我一包大紅包,說是因為從頭到尾都我自己辦理、自己花錢,所以希望可以幫我一點點忙…講這樣,本來就是我自己應該負責所有的開銷了。感謝小美和小吉的愛心紅包!!

順便簽保單:一年合約只要1399元,意外身故、意外殘廢、意外醫療都包含了,反正,保險不過就是買個心安的嘛。

10/6(六) 早上本來打算出門,借些英語會話及旅遊的書給弘奇。可是,因颱風天,風太大了,我怕出門危險,所以整天都待在家。下午花了二個小時,稍微把一些不是很緊急的東西拿出來,打算寄海運。整理了老半天,大概在30公斤左右。姐姐答應星期三再幫我篩選一次,其他的就用寄的囉~

10/7(日) 中午,和家人到大里吃熱炒。六大人一小孩,共1650元。便宜又滿意!!晚上,小美帶我們去吃牛肉麵。肉大塊、麵Q,湯頭不錯,一碗70元。一整天下來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:雨下不停啦~

10/8(一)睡到中午才醒來~~ ,我應該開始調時差啦!每天都二、三點才睡…下午,去了趟銀行,再換了500歐元(匯率46.35);到郵局買便利袋(55元)寄書給弘奇,順便拿國際包裏五聯單(寄海運用的,教姊姊寫);再到明道附近找鞋店,本來是要到逢甲的,可是這幾天一直下雨,就沒去了。好加在,總算找到一家賣鞋的,買了雙圓頭平底鞋,390元。搭褲子、裙子都ok。聽說德國的鞋子很貴,又不見得合東方人的腳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