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票到手!!

昨天下午,劉姐(旅行社)開車到補習班,下著大雨…要我趕緊上後座。
她在車上,把電子機票(現在都是這種的,A4大小,很像列表機印出來的)、收據、信用卡簽帳單交給我
回程是開open的,只要在回台灣前,寫封mail告知她日期,她就會幫我訂位了…
這,是委託旅行社的好處吧!我把簽帳單上的信用卡號碼填一填,簽名後,就交給劉姐了。
記得!!卡片後的三碼,不可以給喔!
 
因前年去德國,也是請她幫忙訂機票、買德國火車票的。所以,今年依舊請她幫忙囉~
學生機票,只能向旅行社購買。
 
不過,關於拖運行李、手提行李的規定,華航給劉姐的回覆「手提電腦算是手提行李」
,與我自行上網頁看的資料,不一樣~~以網頁為主囉!http://www.china-airlines.com/ch/check/check_ba_3.htm
拖運行李,一件,限重30公斤。
手提行李,一件,限重7公斤,長寬高不可超過56x36x23cm。
個人物品
除了上述手提行李外,旅客尚可攜帶2袋下列個人物品登機:
1.
手提袋、錢包

2.
大衣或毛毯

3.
輕型相機或望遠鏡

4.
適量之免稅品

5.
傘具

6.
手提電腦

7.
嬰兒於航程中所需之奶瓶及食物等

8.
航程中之閱讀物

9.
於機上食用之食物等物品

所以囉~我應該是背後背著背包,側背手提電腦,一手拉著大行李箱吧!

天啊~那天的運動量,大概是平常的幾十倍吧 ~~"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