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有沒有制度啊?~

 超受不了的,之前女老闆白紙黑字擬定的規定,且與我們開會討論過的!
 可能又因男老闆的情緒化,再次做調整…
 拜託~是怎樣~一直強調要溝通,可是,你們夫妻倆都不溝通的嗎?
 不然,怎麼又會出現這種局面呢?
 
 休年假,是我們的權益…
 被扣津貼,我無話說…因為沒上班,當然就沒吃飯、交通津貼囉~
 可是,我可以選擇課程順延、不補課吧~
 即使,你們說「補課,會另外給予補貼」但,我就是不想賺錢不行嗎?
 人,幹嘛活著這麼辛苦…
 原本,一天上個三、四小時的課,若再補課的話…我就掛掉了啦~
 
雖然,我就要遞辭呈了…
但,可以請你們不要亂七八糟的改來改去嗎?
還有,怎麼可以因為滿一年三個月後要離職,所以年假減半呢~
真是亂來!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到底有沒有制度啊?~

  1. soso says:

    我想…接下來的"流動率很低" ,他們就要自打嘴巴了..

  2. mira says:

    唉唉
     

  3. Una says:

     踏入社會,好像總是會碰到這些事…
     唉~就是一種磨鍊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