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步一步飛往德國

目前正著手進行遊學德國的相關事宜,目前只剩良民證和宿舍未申請
接下來,就是等六月再北上辦簽證囉~
 
這一年(10.2007-09.2008)應該是個轉捩點吧!
不論是在語言、未來的工作方向、家人、情侶、朋友之間
我對自己都有一些期許
語言方面,練到嚇嚇叫是一定要的啦!因為這牽扯到往後的工作
努力朝著「與德語相關的工作」邁進
家人、朋友,都是支持我的動力。希望某天,我也會是支持他人的動力。
和Danny之間,利用這一年更深入的了解,
確定:他是否是我想牽手過一輩子的人…
 
趁還在台灣的時候,多累積一些美好的時光
五月的假期已排滿了,5/4-5/7花東四日遊,5/26-27墾丁二日遊
耶~在努力一陣子就可以放鬆囉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一步一步飛往德國

  1. mira says:

    Una,加油喔~~我沒有你那麼堅持
    但是我也朝著我的理想在邁進~
    希望你去德國一切安好

Leave a Reply

